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重金属 我来交作业了!(喂)
喻黄&亲亲纸胶带!超可爱!(虽然我贴的丑,不过大家意会一下(◦˙▽˙◦))
以及因为其实并没有手账本这么高级的东西,所以只好扒拉了以前拿来贴旅游纸片片的大本子贴了一下,然而……对不起,毕竟超高校级手残(,一定是我贴的太丑,其实纸胶带真的超美超赞!看到这里的请一定入一卷!!(本来想把地址一起贴上,然而手机端的lof太迷了我不会用……咳咳)
总之,不要被我这个很丑的买家秀吓到!再说一次!实物超可爱!!

(PS: 太久没用lof了而且第一次用手机端操作,还把交作业的对象搞到取关…ಠ_ಠ )

评论
热度(15)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