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还是广告-这次是霸图主场

霸图ONLY寄卖了少量的本子

[喻黄]《与光交错的命运》【很少,求不糊墙】

还有@灰色梦境 的[喻黄]《safeword》【在这种全民被迫皈依我佛的大环境下,这样良心的红烧大肉本你们不要错过,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摊位号是A1 糖水铺【就在官方摊子旁边,据说和其是CP裙带关系——我口胡的你们别信】

既然是去Q市打客场,粉丝们必须要给力一点是不是【喂】

让我看到你们的爱!【不好意思,今天没吃药】

我挣扎了半天,还是决定无耻的打个TAG【你们有没有觉得我整个人都萌!萌!哒!】

【被拖走……

评论(4)
热度(14)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