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整理了合集,方便取用

天文学导论终宣 及 转发本宣抽奖

希望喻黄可以给大家带来各种正能量
顺便你们不贿赂一下码农么!!蛋糕券的生死大权都掌握在我手上啊!!

天文学导论:

这条终宣做完好几天,做的时候很开心,很逗比。但现在,我很愤怒。


原因大家也许有的已经知道,不知道的人未尝不是幸运,在此也勿须多说。同人究竟是什么?有些人固然可以肆意玩弄纸人的命运,践踏他们的人格,但对我们而言,即便是虚幻的几个名字,他们依然是有意义的,令人尊敬的,令人喜爱的,是不容污辱的存在。


我们几个透明作者,没有画手,没有排版,没有设计,为了少天的生日,为了喻文州与黄少天这两位我们喜爱的角色,共同制作了这本本子,为少天的生日庆贺,也作为一份心情的纪念。


我们也希望这本本子能为喻黄同好带去一点共鸣与快乐,为我们共同喜爱并尊重的两位人物,为他们比肩而立、相互成就的情谊。如果喜欢那种凌虐污辱文的,到么道不同不相为谋,请高抬贵手不要买了,作者们宁愿糊墙垫桌脚,也不愿自己一点不多不少的心血不得其所。




当然喻黄是那样圆满、令人感到满满甜蜜的CP,在此我们也想分享这种甜蜜,这里有100元宜芝多代金券2份,就当喻总请喻黄喻同好吃少天的生日蛋糕啦~~


转发终宣抽奖,地址私信本LO,平信寄出。不过须注意的是:


1. 该蛋糕券仅限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合肥有效,其余地区的小伙伴抽中可能也只好送亲友了。


2. 仅限喻黄喻不拆的小伙伴,我们保留验证的权利


3. Lofter没有抽奖机制,不过我们有码农这样高洋上的存在,会做一个专门的抽奖小程序,放心好了,不会黑箱的~




天文学导论


妖都ONLY Y13 正义联盟


通贩不日开启




评论(1)
热度(121)
  1. 回安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2. 椒盐噪音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3. 雨燕双飞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4. Imanust碧海骄阳 转载了此文字
  5. 暗格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再转一次
  6. 河得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期待通贩啊真希望能在10号前开。。。难得有次期末考考好我就犒劳犒劳自己买那么一本。。。嘛。。。想到男
  7. Imanust天文学导论 转载了此文字
    那篇文章真是叫人出离愤怒。这时候就需要暖心的本子来治愈~~~
  8. chirr神经衰弱 转载了此文字
    为宣图!伟大的道科特!七夕快乐!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