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应该是今年夏天最后的广告了~

好基友的《safeword》已经完售,在此表示祝贺

然后老大难问题《与光交错的命运》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了

少量余本参这周末三个展,有木有祖国山河一片大好四处开花的赶脚呢~~~

其实本来想搞个高大上的宣传来的,但是奈何我没有点技能点,所以还是用文字来简单明白的表述吧,咳咳


816杭州ONLY摊位号:G5-6

817南京ONLY摊位号:D5

魔都CC15摊位号:N03


台湾方面也有少量余本在小终极,代理说会开通贩,不过她现在失踪了我也不造会怎样,请海辣边的同胞们自行去刷BOSS,GET掉落~

顺便同时《天文学导论》的少量余本也会出现在这三个展上,请大家怒刷摊主GET掉落~~~


你们看我今天是不是特别正常~【因为我吃药了啊】

评论(5)
热度(13)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