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黄:队长你看!生日礼物!我把波斯波利斯给你打下来了!(╰_╯)

喻:谢谢少天……^^||| 不过,那是大帝打的

黄:没关系,郑轩是我小弟,他打的就是我打的!

郑:……喂,关我毛事……

喻:少天不要随便破坏文物^^

黄:郑轩听到没有!不要破坏文物!

郑:………………亚历山大…… = 。=


注:波斯波利斯为波斯帝国阿契美尼德王朝的宫殿,由大流士一世于公元前522年始建;公元前330年,被马其顿国王亚历山大大帝攻陷,并被其付之一炬。

 

继续混个更,祝喻队生快!

晚上理照片的时候看到就顺手捏了个冷段子,就算真的很冷,也要看在我千里迢迢把这把伞带去的诚意上笑一笑!> <

【貌似因为废话太多……我迟到了OTL】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