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写手问卷

写手问卷

有人写了,我觉得好玩,所以凑热闹

1、你的笔名?

CreamKnight & 神经衰弱

2、第一次写同人是在何时?

初二吧……

3、写文的动机?

凑热闹= =

4、擅长的风格 or 类型?

呃,好像都不太擅长的样子【想不出来】

5、想尝试的风格 or 类型?

构思精巧的悬疑系

6、常写的CP?

曾经是TF,后来变成82,然后是白幸 

现在是喻黄

7、想尝试的CP?

……暂时没有

8、是否有王道洁癖?

有,处女座= =

9、是否会写自己雷的CP?

不会。

10、擅长写H吗?

完全不会

11、弃过坑吗?

咳咳,弃过

12、目前最满意的三部作品?

黑历史太多想得头发都秃了【喂】

算了,还是不说了= =

13、欣赏的写手?

很难说有一个特定的人,看别人的文都是一种学习

14、写文方面对你影响最大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OTL

15、无法接受的同人类型 or 模式?

OOC…… 最近年纪大了BE也不太能吃(特针对喻黄)

16、支持ACG以外的二次创作吗?

支持。

17、关于写文最不堪回首的经历?

每一次出本校对都很不堪回首……

18、写文的习惯?

WORD+音乐

19、关于写文的怪癖?

写1-2K就一定要刷一下网页or微博orQQ,感觉自己是在并行工作【喂

20、对你而言,写文意味着什么?

我萌故我写!【喂


评论(4)
热度(7)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