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夏日流水账(给基友的G)

#这篇是给 @灰色梦境 《前辈嫌我》的G

#文如其名流水账,傻白甜,和原文有一丢丢的联系^^

#对我是来打广告的,有兴趣的小伙伴都去看下呗,要出本啦~\(≧▽≦)/~


******************************


AM 6:00

 

喻文州睁开眼睛,晨光微曦,室内一片酣然静谧。搁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闹钟还没有响,他闭了闭眼,稍微清醒了下尚还混沌的思绪,这才有些慵懒的从薄毯下伸出手去把手机捞过来,然后眯着眼将闹钟给关了。

房间外已经有了来来回回走动的声音,隐约还能听到电热水壶烧开的蜂鸣声以及爷爷养的那只八哥唧唧呱呱的说话声。老人家总是起的很早,想必已经连早饭都做好了。思及此便也不再躺下去,他坐起身,正准备起床,却不想那条搁在他腰上的手臂突然发力把他给箍牢了。

喻文州无奈一笑,转过头去揉那颗只露出一点发顶的脑袋,他清了清嗓子,“少天,放手。”

黄少天没吭声,他压根就还没醒过来,所有举动都是出自无意识的本能,被“骚扰”了也只一个劲儿的往毯子里缩,还连带着要把喻文州一起拖下去。

喻文州知道这会儿不能和他硬碰硬,不然非得变成全武行不可。但他也有自己的办法,只见他侧身弯腰伸手将毯子拨开一点,然后去摸黄少天的后颈,“少天。”

这一招对黄少天很有用,不一会儿就能让人醒过来,只不过出于本人坚定的赖床决心,黄少天只是皱了皱眉毛,嘴里咕哝了句“再五分钟”,就又没了声音。但至少可以让人确定他是醒了的。

“爷爷要进来了,快放手。”前面都是铺垫,这一句才是重点。

黄少天本来就稀里糊涂的脑子里别的什么都没听到,就接收了个关键词——爷爷。也是他自己做贼心虚,这会儿一下子就条件反射了,眼睛都还没睁开整个人先从床上弹了起来,嘴巴里含含糊糊地念着“爷爷早,奶奶早,我醒了,马上起来了……”并且手上还在到处摩挲也不知道是在找什么。

饶是喻文州也被他这一串反应过度给逗得笑得停不下来。忍不住凑过去亲黄少天那还留着红红的竹席印子的腮帮子,“好了,我起床了,你要是还困就再睡会儿吧。”

黄少天呆坐了会儿慢慢醒过神来,知道之前是被他给耍了,大是不忿,揉着眼睛声音里委屈得很,“队长,你要吓死我啊。我这晚上做梦都梦见爷爷举着笤帚把我给打出去。简直心灵创伤。”说着捂着胸口又一头栽回了床上。

“我跟你说不要紧,你自己偏要想东想西。”

“我能不想么,我这都是为了谁啊。我这是在替你孝敬爷爷奶奶啊,老人家年纪那么大了,受不了刺激的……”黄少天埋在毯子里嘀嘀咕咕。

 

其实每年夏休期喻文州都会抽个十天半个月的来陪爷爷奶奶住上一阵。他小时候父母工作繁忙,都是把他托给两个老人带的。老人家疼爱孙子,喻文州那会儿辍学入职业联盟,最先挺他的也是看起来最老古板的爷爷。平时老两口就是看不懂那些网游里的门门道道,只要电视上有转播蓝雨的比赛必定也是要守在电视机前的。喻家祖孙感情深厚,喻文州也总是尽自己所能来看看爷爷奶奶。

这黄少天本来也都是知道的,想着就算不能约出来见面,也能在游戏上一起刷个副本打个竞技场什么的。但奈何再英明神武的剑圣也架不住名为恋爱的“DEBUFF”,只因为喻文州一句半开玩笑的,“我奶奶煮的莲子百合,你要不要尝尝?”他就真的收拾了包袱跳上早班的大巴,并且在3小时后就现在了喻文州的面前。

虽然之后很顺利的以“文州最要好的朋友”的身份住了下来,但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黄少天依然整日价“提心吊胆”“小心翼翼”,即使喻文州一再强调完全没有必要。

 

喻文州换完衣服,洗漱完毕,出来就看到黄少天已经抱着一床毯子整个倒了个个儿,脚丫子翘到了枕头上,穿着的背心也被蹭的整个卷了起来,露出那瘦精精的身板儿。脖子上挂着的六芒星吊坠耷拉在鼻子上,黄少天正在挤眼努嘴的试图不用手把它给从脸上弄下去。

“你接着睡吧,今天就别去了。”

黄少天转过头来,吊坠也顺着他这一动滑到了一边,砸在硬邦邦的竹席上发出一声“咚”的声音,“不行,我得去,昨天答应奶奶今天要领舞的。”

喻文州闻言露出个很微妙的神情,“……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

“这怎么可以开玩笑,说好了就要做,做人要讲诚信不能失信于人。”说着就跳下床冲进了厕所。

 

 

AM 7:00

 

喻文州坐在一旁的石凳子上,将笔记本电脑里的播放列表调出,测试了一下音量后按下了循环播放。笔记本的一端连着个公放喇叭,是时当红并为各大山寨机选为默认铃声的流行歌曲伴随着有些走调的重低音开始了它激情澎湃的前奏。

自从喻文州住过来以后,就每天早上陪着爷爷奶奶到这边的老年人活动中心晨练,此地距离住宅区有一定距离,四近都是公园绿地,倒也不用担心广场舞扰民问题了。

喻奶奶是广场舞队的负责人之一,黄少天在第一天见识到了喻奶奶在老年人活动中心的“江湖”地位后,直接拍板喻文州的情商有八成是从老太太那里继承来的。

而作为“舞林盟主”的大孙子,又生得如此一表人才,即使只是坐在那里帮忙摆弄几下喇叭,喻文州所受到的远近八方的各种关照注目自然可想而知。歇下来的时候老头老太都要围过来夸几句,把喻家爷爷奶奶哄得红光满面。不过这种情况在黄少天到来以后就发生了变化,喻文州“万州瞩目”的地位很快就被其所取代了。

 

跟喻文州单纯尽孝的目的不同,黄少天是真的在使尽浑身解数的讨好两个长辈刷声望,大概他对自家爷爷奶奶也还没上心到这个地步,甚至奶奶半开玩笑的一句让他一起来跳,他就真的跟去站队了。不过广场舞的动作本就简单易学,加之黄少天手脚协调能力不错,来回蹦跶了几次后,舞技受到了一致认可,加之他本就是个能说会道的,把一众老头老太哄得服服帖帖,完全就是“德艺双馨”,于是今天就被喻奶奶正式授予了领舞一职。

喻文州的视线忍不住就跟着第一排举着个纸扇充绢扇跳得专心致志的黄少天转,手上捧着的书是一个字也没看进去,最后索性把书放了下来,偷偷摸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打开摄录机,把剑圣领舞给整个拍了下来。

 

那边厢老爷子打完两套太极,举着个鸟笼慢慢晃了过来,坐到喻文州身边,“少天跳得很好嘛。”

喻文州忍着笑,“是,他挺有天赋的。动作也很到位。”是时黄少天正好拗出个金鸡独立的姿势。

“你笑什么,也不学学人家少天。”老爷子一手逗着鸟,表示必须严肃批评一下喻文州的态度,“现在有几个小年轻还愿意陪我们这些老头子老太婆乐呵乐呵了,让你来陪我打个拳,都老是推三阻四的。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动也不动,到老了一身都是毛病!”

蓝雨平时自然有给职业选手专门定制的健身计划。但这时候面对老爷子的“教诲”喻文州自然要表现虚心接受的样子,顺便还不忘再替黄少天刷刷好感度,“少天热心,从小就讨长辈喜欢。”

“嗯。少天是个好的。”

小八哥在笼子里蹦跶得欢实,这会儿听老爷子说话,也跟着讨巧,“是好的,是好的,是好的。”因此被额外奖励了条面包虫。

 

这边正聊着,那头的黄少天大概是感觉到正有人说他,回过头来往这望了一眼,可能是没想到爷爷也在这边,一个紧张竟然跳错了一个动作,好不容易手忙脚乱的跟上节奏,结果搞得耳根都红了。

喻文州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PM 12:00

 

平时在蓝雨的话,这个点数上午训练刚好结束。不过现在在爷爷奶奶家,两位少爷已经早早就被喂饱了。

奶奶把黄少天从厨房里赶了出来,并且顺手塞了一大碗糖水到他手里,嘱咐他们两个消会儿食再吃。

午间新闻半小时播完,老爷子就歇午觉去了。老太太把厨房收拾干净也跟着回了屋子。

喻文州给黄少天盛了半碗莲子百合汤,“喏,喝吧。”老人家听说黄少天大老远跑过来就为了喝这个汤,已经连着给做了5天了。只不过喻奶奶做饭讲究养生,口味都偏清淡,连这糖水里的糖放的也少,黄少天这么多天喝下来也实在是有些腻味了。

不过到底是老人家一片心意,莲子去火百合清肺,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的把喻文州给的那半碗都喝了,半句多余的话都没有,乖得不得了。

其实黄少天之前也经常上喻家串门,喻家父母对黄少天很是熟悉了,黄少天在喻爸爸喻妈妈跟前就跟半个儿子似的,非常随心所欲。喻文州倒是没想到这次头一回来爷爷奶奶家黄少天竟然可以老实得拿三好学生奖状。

黄少天大概也是觉得自己有点表现过度,前天抢着要洗碗结果打烂了一个盘子,然后就被奶奶列为厨房禁止往来户。但他自己也控制不了这总是不自觉就紧张起来的感觉……

 

“新媳妇上门?”

“靠,喻文州,一个不注意你就占我便宜。”两人吃完糖水漱了口,也跟着回了房间准备午睡一会儿。黄少天歪在喻文州身上,正在玩他的手指,这下就直接给他咬了上去。

“你便宜我还占少了?你属狗的啊……”喻文州把手指缩回来,黄少天当然不会真的用力去咬,只是他的手指有点敏感……

黄少天不依不饶立刻就把他的手又抓了回来,“是啊属狗专门咬你。”说着还呲了呲牙。

喻文州用另一只手去捏他耳垂,“行了睡会儿吧,那么早起来你不困?”上午晨练结束后又陪着老两口去喝茶买菜,到家都已经快十点半了。

黄少天被他捏的难受,缩着脖子躲开滚到了一边,跟着又打了个小哈欠,“帮我定个1点的闹钟。”

“有事?”

“嗯,跟郑轩他们约好了去刷副本。”

“副本?”

“好像是要做烟花的材料吧,这不是要七夕了嘛……”

两人裹着一床毯子窝在冷气十足的房间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睡过去的。

 

 

PM 13:00

 

喻文州的作息已经完全被老两口调教成了中老年时刻表,黄少天的时差才刚刚开始倒,他平时赛季的时候也少有午休的习惯。因此闹钟一响他倒是很快就清醒了过来。身旁喻文州睡得正好,大概是被闹钟声音吵到了,微微蹙着眉头。黄少天快手快脚把闹钟摁了,自己爬起来开了房间里的台式电脑。

登陆游戏,组队,进副本,黄少天操纵着自己名为“缄默先生”的剑客小号一路当先。身后徐景熙正在和卢瀚文讨论快速刷法。

“……这样刷一趟差不多就5-6分钟,每个BOSS必掉碎片,每次数量差不多在10-15个左右。保守估计刷2个小时就能凑够需要的量了吧。”

“2个小时挺快的啊,我还可以跟刘小别前辈去竞技场玩一会儿。”

这本来是个十人副本,也就是这群无聊的赋闲在家的职业选手才能这么4个人就大大咧咧的跑来欺负BOSS。

刷副本对他们来说大概就和吃饭一样容易,几人一边迅速推进,一边聊聊假期里的事儿,结果没过一会儿,郑轩突然咂了咂嘴,“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徐景熙给卢瀚文扔了个小回复术,“你这么一说我也……”

“为什么黄少都不说话,黄少你家的破防麦坏掉了么?”

……

……

……

前头的剑客举着光剑劈瓜切菜般的把一波小怪清完后终于在近聊频道发话了——你们到底是来刷碎片的还是来聊天的,快点干活儿,不要磨磨唧唧,我时间宝贵!

郑轩不以为然,“你还能有什么事啊……”

——怎么没我事了,我等会儿还要帮奶奶洗菜的!

“今天的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郑轩和黄少天也是从训练营里滚出来的交情了,虽然不及喻文州那样,但彼此的斤两还是清楚的很,以往黄少天放假在家完全就是过的美国时间昼伏夜出不说,要让他自己煮个泡面也非得挨到饿得直不起腰来才肯挪一挪他尊贵的屁股。当然这种挨饿作息不规律的情况近几年在喻文州的监督下已经有所好转,但郑轩实在是无法想象黄少天下厨房的样子。

“黄少你开个麦呗,打字多无聊啊。”

那边的剑客安静了会儿,黄少天本来没打算说他跑来找喻文州的事儿,但后来一想之后荣耀的线上活动一开起来也是瞒不住的,也就直接了当了。

——……队长在睡觉。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

“+10086。”

“队长不是前两天说他在爷爷奶奶家嘛?”

“所以刚才说的奶奶其实是……”

“嘘,佛曰,不可说。”

“阿弥陀佛。”

就知道这群人知道后肯定要磨嘴皮子,黄少天懒得理他们,继续一门心思刷BOSS。他连按键盘都带着点小心,因此打字都精简了不少。网线那端的郑轩和徐景熙不约而同的感叹了一句——恋爱DEBUFF……

好羡慕——这是来自陷入单恋的卢瀚文。

 

 

 PM 16:00 

 

喻文州午睡起来后就被老爷子抓去书房练字了。据说是来第一天的突击检查没有过关。老爷子痛心疾首的发现孙子的一笔字退步了不少,所以天天下午抓着喻文州练2小时的字。

黄少天就算有心表现,奈何毛笔字除了上学那会儿上过几节装模作样的书法课外,这会儿连毛笔该怎么握都记不太清楚了。何况他那手烂字除了黄少天三个字外,就没有一个是能拿得出手的。因此十分懂得量力而行过犹不及的剑圣大人,便转而去帮奶奶准备晚饭。

 

老人家虽然一开始嘴上说着不要黄少天帮忙,但是看到黄少天真的能安安静静坐下来帮自己捡菜洗菜,心里其实很是熨帖,忍不住就唠叨了开来。家长里短,说得最多的还是书房里的爷孙俩。

“文州小时候不想写字,就跟我说要吃点心。”

“他那时候也是寂寞,这附近也没什么同龄的小孩。只能整天跟着我们两个老头老太。”

“文州很好带,从来不吵不哭的,给他什么就是什么。就有一次被他姑姑家的表哥欺负,硬是忍了一天没吭声,晚上一个人偷偷跑到公用电话给他妈妈打电话。”

“我们文州其他都好,就是吃饭难,每次一给他煮面,就越吃越多越吃越多。问他要吃什么吧,他也说不出来。”

老太太的话语里尽是回忆与怀念,黄少天坐在一边充当一个安静的聆听者,同时在脑海里勾勒出当年的喻文州,随着叙述里孩提时代的喻文州一同喜怒哀乐,感觉好像又从另一个全新的角度认识了这个人。

喻奶奶回忆完了喻文州的童年,又反过来问黄少天小时候的事儿。

“呃……”黄少天小时候自然没有喻文州那么听话,何况他们家小孩子多,一到放假了全都聚集在长辈家里,在附近简直就是横着走的“黑帮团体”。

黄少天尽量挑着无伤大雅的小事说,免得破坏自己在老太太心目中的“伟岸形象”,“我们家以前每隔3个月就要换扫帚。全都是揍我们几个给揍断的,后来有一把,用了半年没坏,结果我奶奶给到处宣传这家扫帚的质量好。”

直把老太太逗得见牙不见眼。一旁正在嬉水的八哥见老太太高兴,转着两颗绿豆眼如法炮制的跟着凑趣儿,“奶奶,奶奶,吃饭了。”又得一块苹果。

黄少天看的有趣,也拿了块苹果去逗那只鸟。这鸟是前两年爷爷的老同事送的,一开始也没刻意调教它说话,只是挂在窗外时间久了,有天听到这鸟在那儿不着调的唱——“收旧电视机咯”。把老头儿唬得一愣一愣的,打那起才开始有意识引导它说话。平日里孙子不在家,老两口全靠这只鸟解闷。

这鸟没什么节操,有奶就是娘,黄少天给他苹果,他就说,“谢谢弟弟。”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拿这鸟没办法,不知道怎么的对着喻文州它就叫哥哥,到了自己这儿就成弟弟了。大概他是最晚来的那个。

 

等到菜都下锅,喻文州也从书房里“刑满释放”。看老爷子的表情还是满意的,坐在餐桌上的时候给喻文州夹了一只白灼虾,“你打游戏归打游戏,字也不能荒废掉。这字是要用一辈子的,你游戏能打一辈子?”

喻文州这边低头受教,结果旁边的黄少天点头点得比他还起劲。老爷子看着有趣,“少天明天也跟着一起来练练。写字修身养性。”

黄少天一口茄子呛在嘴里,深感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PM 20:00

 

晚饭后是自由活动时间,老人家看完新闻联播早早就回房间休息了,留了夜宵在厨房让他们自己热来吃。两人上了游戏,如果正好碰到公会抢野图BOSS,就过去凑个热闹。如果没事儿就刷个副本,或者索性竞技场开个房间逛地图,对,不是PK,是逛地图。

不过今天他们还有点别的事儿。

“你约了王大眼?你约他干嘛?”

“嗯,跟他换个材料。”

“什么材料,得找他们要?王大眼竟然还肯给你,你们私底下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了啊……”

“你放心,各取所需罢了。”

“我有什么好不放心的,谁能在你手上讨到便宜啊。”

两人赶到副本门口的时候没想到正好看到卢瀚文也在,开的是他那个叫“剑转流云”的萝莉剑客号。黄少天咂了咂嘴把小萝莉也组了进来。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打个招呼,那边突然一个剑影特效一闪而过。也幸亏黄少天反应迅速,鼠标一滑立刻操纵着角色做了个闪避,才没有完全吃住这一击,但到底也被削掉了点血。

“哇靠什么鬼!背后偷袭还要不要点脸了!……看剑,今天你剑圣爷爷就好好教你做人,现在跪下叫爸爸也来不及了!”

说着就是一通刀光剑影,对面那个叫破剑八刀的剑客倒是不容小觑,和黄少天这样1V1 PK,很是顽强拼斗了一番,不过最终还是被一剑戳死在了地上。

黄少天操纵着“缄默先生”一脚踩在了破剑八刀的尸体上,“你以为你披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天真。”剑客挥了挥手里的光剑,“这就想打败我,小子你也太甜了。”说着视角一转,看了眼站在一旁的魔道学者,黄少天直接在地图频道发话:神算你还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破剑八刀】的尸体已经在我身下了你要你徒弟也一起并排躺着吗?

 

这天晚上的鸡飞狗跳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最后毫无悬念的因为殃及到副本门口的无辜路人而演变成了无差别乱战,各大网游公会滚雪球般的往这儿喊人,现场一片狼藉,黄少天这个那么多年来大部分时间都只用来秀恩爱的小号,经过这一晚上也终于跳出了个万人斩的成就。结果这家伙手速冗余无处使劲儿,还给捡了一背包杂七杂八的东西回来,很多都是他不认识的东西。

黄少天坐在主城整理背包,嘴里不停念念有词,“现在的游戏策划真能玩儿啊。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怎么连灰色物品都带在身上。”

喻文州也是许久不见网游里这些有用没用的道具了,虽然觉得黄少天的“拾荒”行为有点掉身价,但也没有扫他的兴,跟着一起一件件翻看。

“哇,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戴200品的蓝色戒指。跑出来卖萌么?”

“这个我知道,是前两年很火的情侣对戒。就戒指上刻着一行字。你手里这个刻的是‘愿得一人心’。”

黄少天皱了皱鼻子,“咦,酸。”

“这个大概还能卖点钱……我前两天看到论坛有人高价收。”

“那倒还不错,卖了卖了。”

 

其他诸如“腐烂的可丽饼”吃了以后会有一个拉肚子的DEBUFF,还有“小精灵埃尔夫的祝福”使用以后头上会多四个跳舞转圈的光屁股天使,“路边小孩的弹弓”纯粹就只有拿石子弹附近玩家的脸这种拉仇恨的功能。

两个现役联盟职业大神就这么坐在主城研究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研究了大半个晚上。总算翻到了个黄少天属意的,“哦哦,这个烟花好。赚了赚了,跟工作室买也得要200多块钱吧。”

“这个是去年七夕做任务给的,山寨版,不能上电视的。”

“……”

不过无论如何光影效果还是一样的,黄少天非常“土豪”的一次把捡到的5个全点了,直把围观路人闪得哇哇叫,纷纷在近聊频道刷屏,“有种不要停,停了是基佬。”

蓝雨正副队长对此表示毫无压力——

【附近】【缄默先生】:就是基佬=_=凸

【附近】【手速四百】:就是基佬^_^

 

 

PM 23:00

 

11点过喻文州就催着黄少天早点洗澡睡觉,黄少天大晚上的精神头正好,跟喻文州讨价还价,甚至不惜出卖“美色”。

两人住在老人家里,暂时也没有要去随随便便刺激长辈的意思,这几天自然是相敬如宾以礼相待。这会儿难得亲昵起来,多少都有些难以自持。但好歹还没有失去理智。

黄少天这会儿也不管什么游戏不游戏了,赖在喻文州身上不肯起来。许是觉得刚才短暂的亲密不够过瘾,正在拿喻文州的锁骨磨牙。

“你还真是属狗的。”

“看的到吃不到还不许我过过瘾了……”

“早点睡,明天不还要去领舞么……”

“哎,我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希望到时候老太太下手别太狠。”

在他们的未来五年计划中,首要任务是先买房。当了那么些年职业大神,收入不菲,和父母一起住的房子是早已升级换代,但真正考虑过要给自己安个家却是在确定了要和面前这个人一起走下去以后,而出柜则被排在了退役之后。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脖子,“你放心,我爷爷最多罚你写大字。”

“算了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我奶奶可不是吃素的,被她打断的扫帚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那我现在开始练起来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两人这样天马行空的随便聊一聊,倒是也慢慢平复了先前激动的心绪。

“去洗澡。”

“再五分钟。”

 

正这么说着呢,房间门就突然被敲响了,黄少天被惊得一激灵,立刻就从喻文州身上跳了下来。喻文州安抚得拍了拍他的肩膀,跑去开门。

“奶奶,什么事?”

“哦,文州啊,我这收音机没电了,想换个电池呢。但是这个后盖是要用螺丝刀拧开来的,我们家的螺丝刀前两天被借到社区里去了。我想着你那儿好像有个牙签一样的棍子可以借来用一用啊……”老人家睡眠质量不太好,半夜醒了睡不着就习惯听一会儿收音机。

喻文州皱着眉头想了半天自己哪里来的牙签可以当螺丝刀拧。

老太太看孙子不开窍就又补充了句,“就你挂在手机上的那个嘛。”

喻文州这才反应过来老太太这是看中了自己手机上挂着的冰雨挂件了,一时间颇有些哭笑不得,“奶奶你收音机给我吧,我帮你把电池换了。”

也幸好那收音机背盖上的螺丝钉还挺大,用个一元硬币也给拧开了。老太太满意得捧着收音机回去,临睡前还不忘嘱咐两个小的早点睡觉。

喻文州哄走了奶奶, 一回头就看到黄少天趴在床上,并且把脸整个埋在枕头里直挺挺做挺尸状。

“少天……”

黄少天慢腾腾得把脸转过来,表情堪比咒怨,“折寿三十年,绝对折寿三十年。我刚才心跳280,差点就爆血管脑中风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哪里那么夸张了,爷爷奶奶从来不随便进我房间。”说着去拍他,“快去洗澡,已经不早了。”

“我现在四肢发软浑身冒冷汗,需要压惊。”说着翻过身来趁着喻文州不注意一把把人给拖倒在床上,手脚并用占领制高点,并且不给对方任何反应机会就直接亲了下去。

 

这桩小事之后黄少天私下里就得了个“牙签剑圣”的外号,而作为回报,喻文州成了“开瓶器术士”——黄少天真的用那个六芒星挂坠打开了一瓶啤酒。

 

 

PM 24:00

 

秒钟划过最后一格与时针分针重合在一起,摆在客厅里的老式台钟缓慢而沉重的敲响了十二下,预示着新的一天的到来。屋檐下挂着的八哥被钟声惊扰,扑棱了几下翅膀,唧唧喳喳了几声又重归寂静。月光透过薄薄的窗帘铺洒进彼此共同的梦里,一夜安眠。


 

=END=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