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荣耀小区CWT36 谢谢大家多多照顾啦~\(≧▽≦)/~

也辛苦小超人草草了!

嵐草:

圖很大張記得要另開喔>W<

CWT36 攤位商品圖來啦!!!!!!!!!

目前攤位上(我記得的(靠)應該都在上面了


宣傳一下


APH的大合本!!他會送卡片X6還有卡貼!!!!

榮耀小區!!!!!!我們的!!!!榮耀小區!!!!!!!(激動什麼

反射弧作者釋出了餘量OWO上次沒買到的親這次可以來攤上買喔///

高喬ABO本也在我的攤位上>W<好吃的高喬不來一本嘛?!!(???

中港台紫赤合本還有我家的紫赤本還有少數餘量還沒買到的親歡迎帶它們走喔!!!我家紫赤本因為之前刷的數量已經到達500本了//現在只剩個位數所以完售後就不加印囉OWO

然後....其他我現在也想不到啥然後我想去畫畫了就大概是這樣WWW

有問題再問吧(等等

我們這禮拜六日CWT36-U36見!!

是說.........地下室好悶阿(到底



评论
热度(26)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