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有什么链接失效文章消失缺胳膊少腿的情况都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

摊位宣传来一发~来找我玩儿呀招手绢~~~

809帝都ONLY的摊宣出来了~\(≧▽≦)/~

【看了一下真的是很乱,名符其实——拇指!】

依然是少量的《与光交错的命运》和《Safeword》【你们现在如果再不入的话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能抓住机遇的人才是能最终走向成功的人!】

好吧,上面那些都是铺垫,重点是下面的

!!!《天文学导论》帝都O登场!!!

掌声在哪里!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作为主创人员之一的家乡主场,请各位父老乡亲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请记住,摊位号:呼啸 唐昊-我圈很乱

【但是这个摊子上面的东西跟糖糕没有任何关系啊?】

好了,我去吃仓鼠了~~你们不要想我!

PS:最后十分感谢收留了我们的摊主妹子!我印了各种不同的好人卡,有这种,这种和这种,如果还不满意,还有这种、这种以及这种……所以……【被拖走

 

中白:

all叶和叶all一起摆摊,真是和谐的让人醉了……

打了一串tag,充分体现了摊位特点= =




评论(6)
热度(15)

© 神经衰弱 | Powered by LOFTER